商品分類

[最新消息]--新品上市-VIV休止符細化器

VIV 新品介紹-休止符細化器

歡迎點我進入查看


這是一款工藝精湛的玻璃細化器、圓弧狀半分的造型大方得體、搭配魚缸相得益彰!
可以任意安裝在魚缸的任何位置,讓您的水族生活更加有趣。





VIV玻璃的特點為清晰度絕佳,獨特的高透明設計可方便安裝於水族箱的任一個角落裡面。

質感絕佳、造型非常具有現代感。也非常適合大型魚缸中多個一起使用。
請注意玻璃製品非常精密、一旦損壞則不能被替換。
請留意不要使用刷子清潔。

 

VIV(國際)創立於2010年,希望通過平易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,滿足廣大水族愛好者的需求。
玻璃進出水管是第一款產品,經過不斷的改進生產工藝,加強質量管理,目前已經是在全球範圍內質量最好的玻璃製品、產品已經覆蓋北美、歐洲、東南亞市場。
根據市場需求,開發出高檔水草專用剪刀、鑷子系列產品,特別首先推出彈簧剪、波浪剪,成為廣大玩友的水草修剪利器。

玻璃二氧化碳細化器是VIV對產品精益求精的又一個實例,相對市面上廉價的細化器產品普遍存在著邊緣漏氣、出氣不均勻的情況。
VIV嚴格控制產品質量,做到每一個細化器在出廠前都要在酒精中進行打氣測試,保證每一個產品的品質。
 

未來VIV將繼續為國內外休閒產業發展、養殖設備領域發展而不斷前行。
VIV利用創新的技術,不斷開發研製新產品,美化並降低水族箱維護的難度,將大自然帶入更多家庭。
使生活在鋼筋水泥中的人們在家中、就可以看到覓食的小蝦,自由自在游動的小魚,冒著氣泡的綠草和茂密的森林,充分享受大自然帶來的樂趣。

 

 

 

現在就開始-讓VIV融入您的水族生活

讓生活更美好!

經銷商熱情招募中. 歡迎加入銷售行列

*經銷商資格:
1、 具有一定的推廣能力及經營管道(網路或實體店面)。
2、 具有水族相關主題產品販售。
3、 能夠嚴格執行配合管理規定,及相關售後服務。

 

指月水族貿易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 
TEL / 0963573178  李小姐( (Emily)
上班時間 / 週一~週五
AM9:30-12:00;13:00-17:00
MAIL信箱:taiwanfullmoon@gmail.com
官方網站:www.full-moon.com.tw
FB官方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fullmoonaqua 


FLM Fullmoon Aqua Co.Ltd 指月水族貿易,成立於2013年,代理各方面專業水族用品,以創造更優質水族體驗為目標。

附件檔案:
< 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