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分類

[最新消息]--VIV 水族精品-玻璃餵食器篇

VIV 水族精品系列-讓生活更美好

VIV 餵食器系列介紹

 

玻璃餵食器是為粉狀、顆粒、片狀魚食專門設計開發的高級餵食器,不用手直接接觸魚食,就可以給魚餵食。

不僅不會弄髒手,還可以避免了手上的油脂接觸魚食,導致細菌附著等問題。
從而實現最清潔的餵食。
 
VIV的玻璃餵食器開口全採用了獨特的設計形狀,使魚食可以輕輕的落在水面上,將VIV美好生活的理想餵食方法給予了實現。
不但設計成適合手掌握住的獨特造型,還可以把每天的餵食秀變成您的一大樂趣!


VIV 餵食器的型態 - 掛式、立式、及專屬餵食架


 

掛式餵食器

最適合的餵食器具, 活用玻璃特性的曲面、及符合人體手部工學的設計。
使餵食變得更加快樂。能夠不用手指直接接觸、就將適量的魚食清潔地餵給魚兒。

 


立式餵食器

站立式的餵食器,是專門設計為薄片類魚食的專業玻璃餵食器。
同時可以防止手上的油脂導致魚食劣化。其特點是可獨自站立,不使用時也可以輕鬆保管。




VIV還特別設計了掛架,它不但是高級壓克力製的玻璃給食器專用掛架。
還可以讓您將玻璃餵食器掛在水槽的側面、需要時能馬上餵食。簡潔且具有高質感的設計、不論是桌上型魚缸或超白魚缸都十分和諧。


 



 

現在就開始-讓VIV融入您的水族生活

讓生活更美好!

 

經銷商熱情招募中. 歡迎加入銷售行列

*經銷商資格:
1、 具有一定的推廣能力及經營管道(網路或實體店面)。
2、 具有水族相關主題產品販售。
3、 能夠嚴格執行配合管理規定,及相關售後服務。

 

指月水族貿易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 
TEL / 0963573178  李小姐( (Emily)
上班時間 / 週一~週五
AM9:30-12:00;13:00-17:00
MAIL信箱:taiwanfullmoon@gmail.com
官方網站:www.full-moon.com.tw
FB官方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fullmoonaqua 


FLM Fullmoon Aqua Co,.Ltd 指月水族貿易,成立於2013年,代理各方面專業水族用品,以創造更優質水族體驗為目標。

附件檔案:
< BACK